日夜不休日叶不修

在我的世界里(引子)

突然想写点东西
就是一个坑
有时候我自己的幻想满脑子都是,感觉很好玩就写了下来
有可能玄幻到看不懂
文风小学生水平

如果都ok 那就开始吧







在我那个世界里有很多奇妙的东西。
那是一个充满神奇元素的物质世界,每个人根据自己的与生俱来的能力和性格创造着令人惊叹的事情。那些能力相生相克,被人们分为四大主系三百六十多个副系。
我所属的nuemess系也就是空间系,附属能力是猫的灵火;我的能力是分割物质,使物质之间形成裂缝,然后形成小世界,附属能力是nuemass系特有的能力,说白了就是在控制自己祖传的能力以外还可以多获得的另一种新的对物质的掌控能力。
nuemass系都是有血统代代单传下来的能力。相当于皇室血统。还有很多普通的系,就是可以操控物质的状态的系,这个还有很多分系,就不细说了。在那个世界,有人、妖、神、龙四个物种。至于掌控什么能力,就要看自己的天赋了。天赋产生对物质的掌控能力,妖天生对于控制物质有优势,但是之前我说的nuemass系里的四大系也就是四大家族他们都是人,而且天赋比一般的妖强,以此来稳定人和妖之间力量的守恒。

评论

热度(2)